漳浦开展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园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zz.fjsen.com  2021-05-25 13:27: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2日,“2021年漳浦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在漳浦县金浦教育园区拉开序幕,全县各中心校幼教辅导员和普惠性民办园园长共282人参与此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围绕民办幼儿园管理、班级工作、去小学化课程设置、游戏阅读教学、一日常规等方面,采用问卷调查、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形式,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确实提高全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长专业素养和履行岗位职责能力。

据介绍,民办幼儿园是漳浦县学前教育的重要补充力量,办好民办幼儿园,提高民办幼儿园办园质量,显得尤为重要。组织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帮助民办园长树立职业理想信念,明确专业标准,强化专业知识,规范办园行为,提升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综合能力。

活动由漳浦县教育局指导,漳浦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培训后,漳浦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坤永要求园长要有教育情怀、有正确理念、有专业意识、有大教育观,期望参训学员认真领悟专家讲座深意,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强化角色意识,找准定位,开创幼儿教育事业新局面。(魏两方 林小婧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