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第二实验小学:红心向党 队旗伴学生共成长

zz.fjsen.com  2021-06-01 16:3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南靖县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新生的入队仪式如期举行 ,152名学生光荣地加入少年先锋队组织,为建党100周年积极献礼,同时也一起度过一个别具意义的儿童节。

雄壮的出旗曲响起,少先队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队旗进入会场。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神情庄严而认真。仪式上,少先队辅导员宣布第一批入队队员的名单,一年级的部分同学正式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光荣入队的少先队员。随后,在鲜艳的国旗和队旗见证之下,党员代表和五年级的优秀队员们为他们戴上了人生中第一条红领巾,看着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

百年党史寻初心,高举队旗跟党走。南靖县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吴惠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新队员对党、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的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以党带团、以团带队工作, 努力形成党、团、队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让少先队员能够认真学习先锋模范,高举红色队旗,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队员。”(庄秋凤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