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爱心车队“一对一”免费送考

zz.fjsen.com  2021-06-07 17:00: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漳州开发区启动“ 爱心送考 ”活动 ,高考期间,爱心送考车将在区内主干道及考场周边巡游,提供“一对一”送考服务,招手即停,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搭乘。

据了解,2018年至今,漳州开发区已连续4年组织区内交通运输企业组建“爱心送考”车队,护航高考、中考学子。今年,漳州开发区携手万顺出租车、天孚驾校、交通驾校、港峰驾校,组织资深驾驶员加入爱心送考车队,免费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爱心送考车身将贴有“爱心送考”标识,考生可搭乘路面巡游的爱心送考车辆,也可拨打爱心送考热线“0596-6856202”进行电话预约。

据悉,高考期间,漳州开发区全面暂停对学校、考场周边的市政道路设施维护和绿化修剪等施工作业,并在道路施工挖掘施工审批中明确高考期间暂停新挖路面,避免噪音和扬尘影响。

6月7日至6月9日,垃圾运输车辆将关闭提示音乐,并绕行考场周边道路;扫水车、雾炮车也将提前开展路面清洗及降尘工作,确保在考生进场前停止作业,为高考按下“静音键”。(周小倩 许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