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一批重大亿元项目建设强力推进

zz.fjsen.com  2021-06-08 15:5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通讯员 蔡丽敏 方淑娟)进入六月,云霄县一批重大项目你追我赶拼进度,项目拔节之声遍布全县。今年,云霄县紧紧围绕“一核两翼三片”区域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以“一把手”抓到底、一套机制管到底、一支队伍插到底,强力推进重大亿元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有力支撑。

项目建设要快,强要素、破难题是重点。在10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县“一把手”带领各乡镇(开发区)、各部门“一把手”将办公室搬到车间、搬到工地,在项目一线建起“政府服务门诊”,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项目建设要实,搭平台、建机制是根本。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聚力征迁、融资、招商等工作,实施“现场办公、挂图作战”,推动亿元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项目建设要稳,壮队伍、优服务是关键。县工信服务队、行政服务中心、乡镇服务专班等三股精兵力量,整合大数据平台及各类优势资源,为企业实施“点对点”精准帮扶指导,对各类重点在建项目全程跟踪、重点服务。

时下,“三个一”在一线落地生根,成为云霄县全面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的有力抓手。下阶段,云霄县将以壮大一条产业链、建强一个食品工业园、打造一批城乡建设示范样板、攻坚一批重点项目、落实一批为民实事、锻造一支实干队伍“六个一”为抓手,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