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开展横山生态覆绿工程建设

zz.fjsen.com  2021-06-08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来到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横山山坡看到,烈日炎炎下,工人们正操作着钻井机和挖掘机,进行着钻井及路面开挖工程,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横山山体因常年雨水冲刷,绿植破坏严重,部分裸露的山体水土流失严重,影响到横山的水土保持及国道324线沿线环境美化。为做好横山生态覆绿工作,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集中区开展横山生态覆绿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40000㎡,总投资32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场地平整、边坡分级削坡90000㎡、登山步道30000㎡、液压和挂网覆绿26000㎡、绿化种植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

下一步,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将紧紧围绕“生态建设年”部署,积极营造良好自然生态环境,狠抓生态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项目进程,进一步保护水土资源,改善生态环境,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侯宁 林欣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