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1-06-09 14:5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法律法规,提高群众认识,提升档案管理和利用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9日,在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即将来临之际,龙文法院以“传承红色经典 学习百年党史”为主题,来到鸿蒲豪园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们在向广大群众发放党史学习资料及《档案法》相关知识内容宣传材料,干警们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向群众分享了自己喜爱的党史书籍、影视影片,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对新时代的深切感悟,并重点宣传了法院诉讼档案的借阅、使用相关规定和要求,并解答群众对档案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在深化群众党史学习的同时,增加了群众对档案工作,特别是法院诉讼档案工作的了解以及对档案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发放相关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12个,收到了良好效果。(龙文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