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直播带货培训 助力花卉产业数字化转型

zz.fjsen.com  2021-06-09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8日,漳州高新区团工委、科经局、招商服务中心携手漳州青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区会议中心举办了一场直播带货免费培训班。

培训班旨在为了让更多的青年、花卉商家了解直播带货、用好直播渠道,助力漳州花卉产业数字化转型,带动花农增收致富。全区有意愿从事直播带货的农户、商家、达人和返乡就业青年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主办方通过对青创公司成立以来实战案例的生动讲演,为现场“学员”解答了如何玩转直播带货、怎么才能成为“带货网红”及作为一名没经验、没粉丝、没流量的“小白”,想从事直播带货,怎么快速上道等问题,并详细剖析了绿植带货直播的潜力、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未来的发展趋势,可谓干货满满。

招商中心负责人黄坤锋介绍了高新区花卉产业发展基础,鼓励青年创业者来区发展电商带货绿植花卉产品,抱团来区发展,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花卉绿植电商产业园。

据了解,青创公司是在高新区本土迅速成长起来的一家综合型运营公司,在电商直播领域拥有丰富实战经验,旗下多个直播账号均在0粉、0作品、新号、素人主播的基础上,自主摸索出1星期上播、15天成型的培训体系。成立不到一年,公司花卉绿植直播带货量超过3000万元。(洪乐敏 曾晓婕)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