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江防洪工程漳州段(一期)配套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zz.fjsen.com  2021-06-10 11:5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上午,九龙江防洪工程漳州段(一期)配套(提升、补缺、补漏)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该标段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福建省九龙江防洪工程漳州段(一期)工程全部完工。

本项目的实施对湖山村两江交汇处冲击段及珩坑、郑店段堤脚起到良好的防护作用,提高了湖山村及周边群众生活休闲娱乐品质;该项目贯通沥阳、湖山、珩坑、郑店、下割、龙合、武林沿线,便利周边居民出行,起到小南江滨路的作用。

九龙江防洪工程漳州段(一期)配套(提升、补缺、补漏)工程位于漳州高新区靖圆片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湖山背水坡马道改造2185m、湖山堤头滩地整治5万㎡和珩坑滩地整治0.3万㎡、横十线湖山堤加固长度254m、郑店堤滩地护脚722m、郑店堤新增堤顶挡墙为5700m,新建堤头连接道路包括着珩坑堤头连接道路和武林至龙合接线道路,长度分别为738m、590m。(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