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巷口社区:粽叶飘香话端午 党员带头送温暖

zz.fjsen.com  2021-06-10 13:3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党员、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鼓励党员、群众在传统节日夯实“永远跟党走”的信念。6月9日,芗城区巷口社区党员、群众与共建单位区委组织部、厦门国际银行党员一起开展“粽叶飘香话端午,党员带头送温暖”包粽子比赛活动。

活动中先后组织支部党员、社区群众到巷口社区活动室参加“包粽子厨艺大赛”,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淡淡荷叶香、浓浓邻里情”活动中来;并组织党员群众把美味的粽子送到老党员家中,让他们在节日期间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活动期间还组织党员群众开展 “传家训、扬家风”和“党史、红色故事”宣讲活动以及开展反诈骗宣传,通过讲述家风故事、党史、红色故事,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活动取得较好效果。通过反诈骗宣传,向人民群众普及预防诈骗知识,筑牢全民反诈骗“防火墙”,切实增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合力,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

此次活动不仅使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在居民间加强了互帮互助关系,还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刘钦赐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