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区武安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大事小事都是事

zz.fjsen.com  2021-06-10 14:0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泰区武安镇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积极践行“学史力行”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当作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从身边小事做起,围绕中心、服务群众,扎实推进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6月5日,武安镇城关村西门的“长者食堂”已投入使用,加上之前已经开办的北门“长者食堂”,城关村后续还将开办南门和外武两个点,争取让城关村450多名70周岁以上的长者都能吃上了免费的“爱心午餐”,暖胃又暖心,让长者“食”有所依,老有所“乐”。

6月3日,武胜社区有居民到居委会反映三远小区外围绿化树过于茂盛,视线容易被遮挡影响居民安全出行,以及文昌裕景小区车辆出入口存在安全问题,居委会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镇里,当天,武安镇相关责任领导与区交警大队就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当场协调落实,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5月26日,12345平台上接到群众反映国泰路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该镇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协调安排相关人员对路面进行抢修,并设置安全警示牌,及时解决安全隐患问题,保障人民出行安全。

近期,罗山居民江某反映其住房与林某的危旧房共墙存在安全隐患,武安镇相关领导和罗山居委会之前已经协调劝说成功,林某同意将危旧房置换进行拆除,眼看又临近汛期,武安镇主要领导新上任后,立马组织罗山居委会轮番入户做通林某思想工作,最终武安镇及时组织人员对林某的危旧房进行了拆除,消除了江某住房的安全隐患。

为群众办实事,大事小事都是事。武安镇新领导班子展现新活力,强调积极践行“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全镇班子成员认真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28个,目前已经完成5个,其他项目正在积极处置中,切实察民意、暖民心,做好老百姓关心的每一件事情。(杨桂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