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致敬“时代楷模” 争做时代奋斗者

zz.fjsen.com  2021-06-15 22:4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6月9日,工商银行漳州分行团委联合工会办组织青年员工到“漳州110精神”基地参观学习。

“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漳州110”。作为漳州五种精神之一的“漳州110”有着30多年的发展史,它之所以受到群众的真心拥护和支持,关键就在于他们始终把人民的利益高高举过头顶、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在参观现场,大家先后观看学习了“创业与成长”“传承与发展”“关怀与荣耀”“弘扬与飞跃”等四大板块内容,通过讲解员解说、观看视频及图文资料,全体青年员工们深刻感受到时代楷模“漳州110”一面面锦旗背后的忠诚担当、赤诚为民的优良品质,深刻领会了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的本质内涵。大家深受思想感染与精神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漳州110”精神为榜样,履职尽责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奋斗者。(邱丽红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