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21-06-23 17:0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2日下午,南靖县丰田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里回响着铿锵有力的誓言,这是丰田镇机关党支部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展示厅,并在镇党委书记温智生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示着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恒心,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随后,温智生同志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党课讲授,围绕着“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恩”、“牢记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创先争优的热情。

此次南靖县丰田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育、做强干部、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学习参观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林凯玉)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