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zz.fjsen.com  2021-06-27 18:23: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一百年征程浩荡 五十载初心如磐

漳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张国旺王进足阮开森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26日上午,漳州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漳州宾馆举行。

市委书记张国旺、市长王进足、市委副书记阮开森为郝锦章、黄长茂、李天森、林殿阁等27位党龄达到50周年及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对他们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致以深深的敬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汇聚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力量。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服务发展、服务人民、服务社会,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漳州的明天更加美好。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据悉,漳州共有18400多名老党员符合颁发条件,目前颁发工作已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1日。

市领导李东河、张琳光、吴文团、刘伟泽、沈志平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主持。(闽南日报记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