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1-06-30 16:28: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品和禁毒宣传资料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帮助广大群众认识毒品危害,增强群众禁毒意识和法治意识,6月25日,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禁毒委员会到凌波社区蓝海国际小区,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小学生浏览禁毒宣传展板内容

活动现场,群众仔细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并向禁毒宣传点的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防毒禁毒知识。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品和禁毒宣传资料,并有针对性地结合实际对不同年龄段讲解不同种类毒品的危害知识,使群众加深了解毒品的危害。同时,让群众参加禁毒知识有奖竞答,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禁毒知识的认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品共300余份。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普及防毒反毒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正确观念,有效地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为动员全民参与禁毒宣传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林洁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