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小溪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zz.fjsen.com  2021-07-04 17:58: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晚,为贯彻推进平和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平和县副县长、小溪镇党委书记吴朝东以“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谱写富美小溪新篇章”为题,镇长林志坤以“学好百年党史,为乡村振兴赋能”为题为小溪镇全体职工干部讲党史上党课。  

吴朝东首先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真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叩问自己的初心使命,奋发拼搏作为,为加快建设“工兴贸旺、富美和谐”新小溪添砖加瓦!并从如何学好百年党史、如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如何运用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力量推动事业发展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党史专题党课报告。

林志坤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弘扬党史革命教育的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赋能三个方面要求大家不断从过去中总结,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汲取成功的经验,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助力当前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并表示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该镇负责的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守正创新开新局。(蔡绿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