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zz.fjsen.com  2021-07-06 17:2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老党员们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林洁 摄

6月28日,漳州开发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为符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条件的14名老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

颁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经自下而上层层审核把关,漳州开发区共有29名老党员符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条件。现场,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颁授仪式上,还播放了“喜迎建党百年,听老党员讲故事”采访视频。

在现场,火红的纪念章与老党员们满头华发交相辉映。老党员代表现场发言,回顾了在党几十年风雨中的“红色瞬间”,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红色小故事,以亲身经历激励青年党员奋发作为,并为漳州开发区的发展建言献策。新党员代表表示,青年一代的党员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站得出来、危急时豁得出来,以不变的初心为开发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老党员们观看“喜迎建党百年,听老党员讲故事”视频 林洁 摄

据介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为人民服务的敬重和肯定,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有助于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矢志为人民服务,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老党员的“传帮带”中代代相传,在新党员继承创新中发扬光大。

仪式结束后,对因身体原因未能到场的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漳州开发区还将陆续组织到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并向老党员们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林洁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