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法警大队召开常态化法警技能训练专题会议

zz.fjsen.com  2021-07-10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法警作为人民法院的守卫者,是警卫法庭、维持法庭秩序、防突处突、捍卫法律尊严等方面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打造一支顾大局、守纪律、讲奉献、能战斗,忠诚可靠、值得信赖的司法警察队伍。7月9日,龙文法院法警大队召开科室会议,制定下半年度训练计划,为积极开展各项警务职业技能训练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中,龙文法院法警大队根据警队人员具体情况制定了较为科学的训练方案,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擒敌拳、安全检查、值庭押解等法警必备业务技能。会议要求全体法警要做到刻苦训练,警容严整,要充分体现了法院法警的昂扬斗志,在做到通过训练提高体能素质,熟练掌握使用各种武器、器械、擒拿等多种保障庭审安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技能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法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以过硬的素质和高超的本领,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优质的保障和服务。

今年以来,龙文法院法警大队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政治素养、业务学习和技能训练水平,坚持日常训练不动摇,每天利用值庭间隙组织法警积极开展各项警务职业技能训练,将法警日常训练工作常态化。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的司法警察队伍。(龙文法院 陈俊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