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艺术馆箜篌公益教学课开课

zz.fjsen.com  2021-07-14 11:2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学院选拔面试现场 叶少南摄

东南网漳州7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福建箜篌教育培训基地联合漳州艺术馆公益教学课招生工作圆满完成,7月11日正式开课,由叶嘉樱老师授课。

荷香飘万里,雅音响南山。此次面试考核以音乐基础考核和艺术特长展示为主。 现场邀请了福建箜篌教育基地叶嘉樱老师、漳州市艺术馆徐钰老师、闽师大黄丽荧老师担任评委。三位老师秉承认真负责的原则,对每个考生进行考核。16名学员顺利通过面试,成为公益班首批学员。 

该馆为了更好的推广箜篌文化,在考场外设立了箜篌表演展示区,对游客进行宣传推广。 

据悉,漳州市艺术馆是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属的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是繁荣全市群众文化生活,保护和传承非遗项目,举办大型节庆文艺公益活动,推动全市文化软实力的发展。艺术馆表示,希望通过箜篌公益教学课的开展,能够让每个学员更好地了解这门乐器,喜欢上这门乐器,让箜篌这门古老的乐器在闽南地区获得更好地传承和普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