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合举办中国医师节中医药宣传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21-07-20 15:37: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上午,漳州市卫健委、漳州市中医院、芗城区卫健局、芗城区中医药协会、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漳州古城中医药馆、芗城区中医药协会举行大型中医宣传服务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四周年,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理解、支持中医药的舆论氛围。

活动现场,著名中医名家洪敏俐、蔡少杭、罗耀明、陈文喜、洪丽美、吕慎从、方黎明等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现场还进行推拿、针刺、拔罐、艾灸、刮痧、耳穴埋豆等中医药诊疗体验,并为群众宣讲走进“三伏灸”、中医食疗、痔疮中医外治法、骨伤科疾病中医外治法、品品中医药科普等科普讲座和八段锦现场教学。中药专家向群众指导中药真伪、优劣辨识方法,指导中医养生茶体验并免费品尝。  

据了解,此次中医宣传服务活动,是芗城区持续提升芗城区中医药服务全覆盖,为芗城区荣获国家中医药工作先进区探索新途径、再做新贡献。

市卫健委主任许鹃君、二级调研员余少麟、副区长方龙俊等到场参观指导。(郑锡鹏 郑金水 林黄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