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宝湾国际产业园项目主体建设完成

zz.fjsen.com  2021-07-22 20:05:00  胡婧 陈嘉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嘉珉 文/图)重点项目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连日来,宝湾国际产业园项目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比拼赶超、快干实干氛围浓厚,目前项目6栋建筑已完成主体建设,预计年底全部竣工。

目前,漳州宝湾国际智慧产业园项目的6栋仓库已全部封顶,工人们正在抓紧进行室内外的装修和维护工作,现场如火如荼,一片繁忙景象。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的主体结构已按照合同约定顺利封顶,现如今项目各施工单位按照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预计今年年底能够圆满完成整个作业任务。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8.5亿元,园区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成运营后,预计日均订单处理量可达18万单,年产值10亿元,创税1亿元,并可提供200个就业岗位,对促进台商区物流整体布局形成、助力城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项目,预计,目前,经济发展,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