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举办“无偿献血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21-07-23 12:03: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社会责任感,2021年7月20日上午,一部漳州采血中心专车徐徐开进了工行漳州分行大院,在这里,由工行漳州分行工会办、团委联合举办的“无偿献血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

采血现场,为确保献血过程安全,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提前进行严格消毒,有序测温、填表、录入、初筛、采血等程序。大家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血液帮助他人恢复健康,造福社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本次活动除了分行本部的员工积极参与外,还有来自市区支行的伙伴们。他们当中有坚持常年献血的“功臣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优秀新兵”。分行内控与保卫部杨建平总经理,作为一名复退军人,他从2006年至今,已累计献血7800毫升,相当于1.5个成年人人体血总量。分、支行管理人员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多年坚持无偿献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光荣”;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初心;许多女员工主动报名,早早来到采血点,积极宣传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用血液传递爱心,用行动诠释善举,这一群可爱的人,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工商银行热心公益、弘扬大爱的企业文化氛围。本次活动报名人数50余人、成功采血37人,献血量共计12600毫升。据介绍,漳州分行将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扩大无偿献血公益宣传,让更多员工了解并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邱丽红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