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21-07-24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2日,龙文法院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谢颖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要求全体党员干警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特点,直面时代课题,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准确把握“学什么”,做深做实“怎么学”,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展现蓬勃的生机活力。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司法为民情怀,奋力担当作为,做到学习教育与审判执行任务两促进、两不误。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清醒剂。此次活动,增强了法院党员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站在新时代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之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的司法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龙文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