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交公司退伍军人开展共享单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21-08-05 0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扫码即走、随处可停,共享单车极大方便了居民的短距离出行。但随着投放量的急剧增长,漳州开发区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堆积占道等现象时有出现,给漳州开发区居民生活和区内交通秩序、市容环境都造成了影响。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容市貌、方便过往居民通行和规避安全隐患,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安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退伍军人开展了“共建共享文明 志愿自身先行”共享单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将沿街共享单车占用绿化带,伸出慢车道、公交站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归位。

民生实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据了解,此次志愿者活动是安达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启动的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这只由“绿军装”变身“安达蓝”的志愿者队伍,退伍不褪色,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去带动居民们做到守法骑行、有序停放。同时呼吁居民不要随意将共享单车停放在公交站台上,更不要将车放在公交车进站通道处,影响乘客乘车安全和公交车的正常行驶。(黄绿苹 许小燕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