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行2021年度“揭榜挂帅军令状颁授仪式”

zz.fjsen.com  2021-08-05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开发区、招商漳州在招商大厦八楼八号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揭榜挂帅军令状颁授仪式”,聚焦解决重点、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推漳州开发区转型再出发、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漳州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招商漳州经营班子成员,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及招商漳州揭榜挂帅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揭榜者及其团队成员参加了仪式。

今年以来,招商局集团指引各二级公司积极探索推进“揭榜挂帅”工作机制,旨在通过这一重要机制创新,最大限度激发员工的智慧和创造力,解决一批长期未能解决的问题。经过前期的发榜、评榜,最终漳州开发区管委会6个团队、招商漳州5个团队从榜单中脱颖而出,被授予“揭榜挂帅”任务。

仪式上,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和招商漳州各榜单的最终“挂帅者”被颁授了“军令状”。随后,漳州开发区“挂帅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郑重承诺将带领团队以不甘现状、艰苦创业、敢于进取、勇于创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蛇口精神”完成挂帅任务。

会议表示,“揭榜挂帅”是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的必然行动,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更是发现优秀人才的有利契机。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既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揭榜挂帅”的重要意义,又要攻坚克难,全面落实“揭榜挂帅”任务目标。一要强化落实,勇担“帅责”使命。“挂帅者”要坚定“有为才有位”的意识,充分施展才华,发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带领团队攻坚克难、“摧城拔寨”,全面落实榜单任务。二要强化服务,保障“履榜”成效。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落实工作方案中各项服务保障,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攻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各项榜单任务顺利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三要强化宣传,营造“建功”氛围。利用多种宣传方式宣传“揭榜挂帅”先进典型,弘扬优秀案例,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深入了解“揭榜挂帅”机制的内涵,鼓励有能力有潜力的干部员工主动“挂帅出征,建功立业”,为推进漳州开发区转型再出发、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林依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