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走进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zz.fjsen.com  2021-08-12 16: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中存在的涉诉涉法问题,8月10日,龙文法院干警走进企业,征求了多家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并向企业提供所需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防范经营中的法律风险。

走访过程中,法院干警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经营中用工纠纷、合同签订、货款支付等常见问题及风险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同时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就法院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企业表示要始终坚持合法经营和发展的理念,坚决遵守国家法律,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切实提升法治营商环境满意度,为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助力。

下一步,龙文法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需求,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龙文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