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组织收看全市村“两委”换届工作部署视频会

zz.fjsen.com  2021-08-25 12:54:52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收看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确保全市村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台商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在分会场收看视频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把握重点关键,紧紧围绕“组织严密、操作规范、平稳有序、万无一失”的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严把政治关、底线关、审查关,确保选好人、用对人。要树立实干导向,拓宽选人视野,优化班子结构,切实把“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好共事、不出事”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要依法依规,坚持程序规范化、步骤精准化、操作精细化,扎实有序推进,确保不掉链子、不出岔子。要突出正风肃纪,坚持抓早抓细、从严从实,严明换届纪律,严格监督防范,严厉查处惩治,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叶建彬)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换届,确保,工作,坚持,两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