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六鳌全面排查隐患 加强海岸线安全防范

zz.fjsen.com  2021-08-30 11: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加强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与基层社会治理会议精神,强化安全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连日来,六鳌镇除了对全镇景区和非景区景点、涉水区域等开展全面排查、隐患整治之外,还加大投入建设海域监控自动感应系统,加强海岸线安全防范,做好人民的“安全卫士”。

8月24日,六鳌镇综合执法大队再次来到翡翠湾景区进行安全巡查督导和执法检查。在镇党委政府的常态化安全管理下,六鳌镇各大景区也自觉做好日常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在六鳌镇的另外一个滨海景区—六鳌龙美湾滨海度假景区,除了沙滩上的安全警示牌,安全巡逻员也时刻关注着在海边游玩的游客,细心提醒游客注意安全。

连日来,六鳌镇在全镇38公里海岸线的沙滩、礁石、堤岸、码头等重点区域安装了30几个警示牌,对进出人员进行警示提醒。并投入39.3万元,在翡翠湾、龙美湾两个景区和山门村4号风机、洋芋沙滩安装10个监控系统。监控自动感应系统于8月23日正式投入使用,沙滩上有人,就会自动播放安全警示内容,镇控制系统可以进行喊话,对沙滩现场人员进行提醒。(陈凌娴 李顺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