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召开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调研会

zz.fjsen.com  2021-09-06 17:05:00  胡婧 李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6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李钰 /图)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农村建设品质提升”工作调研推进会,台商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戴以礼,角美镇镇长王上飞参加活动。

推进会采用“现场调研+座谈会”形式,当天上午,区领导分别来到角美自来水有限公司、龙田村、龙江村、埔尾村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分别听取有关农村供水保障、新建改造农村公路、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补短板项目等方面工作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

座谈会上,区领导指出,要肯定成绩,台商区各责任部门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农村建设品质提升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各责任部门要继续保持干劲,积极组织策划有关活动,加强与各媒体单位联络沟通、相互支持配合宣传工作,持续发掘亮点特色;要互相学习借鉴好的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正视不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勤于总结经验做法,查找差距不足,要严格按照考核内容,对标对表,有序推进各项目建设。要把握重点,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分析制约项目发展的重要因素,重点加快推进新建改造农村公路和农村住宅审批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此外,还要全面出击,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干劲,秉持认真负责态度,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全面出击、全面平衡、全面努力确保各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农村建设品质提升,共建宜居宜业的幸福新角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工作,农村,推进,部门,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