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教育局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21-09-06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下午,云霄县教育局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上级有关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文件,就加强作风建设向机关人员提要求、讲思路、明措施。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教育的整体形象,事关教育的科学和谐发展,关系人心向背,关系事业成败,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务必要解决好事业心和责任感的问题、解决好精神状态问题、解决好工作标准的问题、解决好狠抓落实的问题、解决好廉洁从政问题,以扎实有力、持之以恒的举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推进机关作风持续向好。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考出加速度、干出精气神,让想干事的人“跑起来”,让想观望的人“坐不住”,让不作为的人“躺不下”,真正做到“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

会议要求,要着力解决“庸懒散慢虚粗”等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主动深入一线、抓实各项工作,向基层寻策问道,避免“机关病”,杜绝“朝南坐”,克服“慵懒散”。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推动形成“当干部必作为、让干部敢作为、促干部会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过硬的作风,推进“放管服”改革,靠前服务、跟踪服务,让“实干兴教、勇创高地”成为云霄教育人的工作追求,“争先、进位、创优”成为教育人的共识和行动自觉。(许颖 张瑞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