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

zz.fjsen.com  2021-09-06 17:30:00  胡婧 李钰 叶建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6日讯(本网记者胡婧通讯员 李钰 叶建彬)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交流心得体会,加快台商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和总结讲话。市巡听旁听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水海到会巡听旁听,对学习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区领导蓝汉义、陈溪南、杨英明、郑建和分别作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其他处级领导提供书面交流材料。

会上,蔡丽芬就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的一些想法和感受同与会人员做交流、共勉,她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不断深化对新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的理解把握,汲取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力量。

蔡丽芬作总结讲话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知行合一,激发干事创业之“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各级党委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开展研讨交流,切实把新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交流研讨结束后,韩水海对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在紧扣主题、强化学习主体作用、增强学习实效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巡听旁听工作,是进一步提升理论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具体措施。希望台商区要树立从严治学、依规管理的鲜明导向,抓好制度执行力,确保中心组学习进一步落细落实。要着力创新学习方式,努力提升中心组学习成效,坚持小切口、深思考、高站位,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学习,工作,领导,交流,中心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