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收看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命名视频会

zz.fjsen.com  2021-09-08 18:10:00  张时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组织收看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命名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会。台商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在分会场收看视频会。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不断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抓住关键重点,突出高标准严要求,以争当典范的姿态和行动干出创建实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要提升创建工作精准度,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以项目化方式整体推进,精准精细抓好落实。要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片区开发原则,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质。要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深化创城专项整治,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效能。要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加强宣传普及党的创新理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城市文明良好形象。要提升创建工作覆盖面,推动创建区域从城市到城乡结合部、从县城到镇村延伸。(张时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城市,提升,文明,创建,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