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残障儿童康复工作

zz.fjsen.com  2021-09-14 11:4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副市长崔为磊带队调研残障儿童康复工作,向奋战在特教战线上的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市领导一行前往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前锋康复医院儿童康复部和康语启聪康复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漳州市公办、民办残障儿童康复机构教学设施、师资配备、运行管理情况,并同部分特教老师和家长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中,市领导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障儿童康复工作,一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扶持公办民办机构发展,另一方面加强监管规范从业机构运营。市领导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团体要积极支持残障人士康复事业,探索多元发展途径,加强特殊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共同提升康复训练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残障儿童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坚持预防为先,强化健康安全知识和优生优育宣传教育,及早介入诊治和康复训练,最大限度降低残障发生率和水平。(郑锡鹏 杨志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