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一把手”化身窗口“体验官”

zz.fjsen.com  2021-09-15 10:56: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真是不一样的体验!以后要多来窗口现场办公,才能真正了解民众诉求。”云霄县林业局局长张荣发感慨道。

日前,云霄县林业局局长下沉窗口一线,化身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员“沉浸式”体验政务服务,通过登陆“云平台”详细了解窗口今年以来的业务办件量及“好差评”满意率情况,并在线经办“林木采伐许可证及森林防火区野外用火活动审批”等业务;对窗口的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强化业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快更优更贴心的服务。

今年来,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为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服务亮点,推行审批部门领导“窗口现场办公”制度,让“一把手”当“体验官”,来窗口“把脉问诊”,指导审批业务,听民意、找问题、改作风,研究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难点,发挥头雁效应。通过角色转换、亲身体验的方式,与办事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提升窗口服务效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下阶段,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将不断总结经验,做好长效管理,积极践行“妈妈式”政务服务,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吁请更多的部门“一把手”到窗口体验办事流程,以身作则为民办实事,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更接地气。(何怡函蔡丽敏 许颖)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