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官陂镇:夜间行动 创文明和谐交通环境

zz.fjsen.com  2021-09-15 10:4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诏安县官陂镇道安办联合镇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夜间交通违法综合整治行动,坚守在文明交通秩序整治的第一线,将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以赴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整治中,工作人员针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和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工作人员坚持将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及时纠正随意横穿马路、机动车过马路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积极向驾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驾驶人、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良出行习惯。

下一阶段,官陂镇将继续紧盯夜间交通违法查处不放松,形成工作常态化机制,加强夜间勤务安排,通过有效管理,形成对夜间交通违法严查严惩高压态势,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诏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