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项目推进会

zz.fjsen.com  2021-09-16 19:53: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下午,云霄县召开专题项目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省领导到云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梳理清单、明确节点、细化分工,推动省挂钩帮扶项目更好更快落地落实见成效。云霄县委书记蓝良木在会上作部署讲话;云霄县委副书记方毅强主持会议。云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华顺,副县长蔡权城,红树林管理局局长王秋阳;云霄县有关职能部门及下河乡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干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云霄县9个省挂钩帮扶县级项目、下河坡兜“一寨五园”项目的前期谋划、可研立项、专项债申报等工作展开讨论,为加速大项目、好项目生成落地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蓝良木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务实高效的专项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加压鼓劲的项目推进动员会。要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来云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贯彻践行到具体项目建设中,紧抓机遇谋发展,坚持项目化、具体化、清单化狠抓落实,切实将省领导的关心关怀以及省直挂钩帮扶云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转化为推动富美新云霄现代化建设的实际成效。

蓝良木就如何加速云霄县9个省挂钩帮扶县级项目落地提出工作要求。蓝良木强调,要抓好项目策划。各挂钩项目的工作小组要提前主动对接,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动态调整和前期报批,有针对性地策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挤入上级明年规划盘子。要谋划长远发展。切实增强加快云霄县域经济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集思广益、集中精力、加压奋进做好省挂钩帮扶项目前期可研和入库。要讲究工作方法。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在谋划项目和争取资金上持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并持续抓实抓优干部队伍作风,做到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助推云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郭扬 吴锡坤)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