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生态环境分局全力护航全区核酸检测工作

zz.fjsen.com  2021-09-18 18:49:06  胡婧 吴鑫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吴鑫强 文/图)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连日来,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自9月15日起,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台商投资区分局积极响应号召,精密部署、主动上前服务,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作为志愿者,披上“红色战服”,前往辖区各社区、街道参与全区核酸检测工作,组成党员带头、职工联动的红色志愿者服务队,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主动作为、冲在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台商投资区分局立即成立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小组,分三批下沉到各个检测点支援抗疫。志愿者们听从指挥安排,炎炎烈日下,引导群众扫码注册登记,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坚持快字为先、严字当头、实字为要,全力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工作,始终以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展现生态环保铁军的速度、担当与力量。

“绝对不能落下一名前来检测的群众”“希望能为大家做点什么”,从早晨到深夜,他们虽然面容疲倦但神情坚定,片刻不停地忙碌着。全员核酸检测中,志愿者们一次次耐心的引导、一声声防护的叮嘱都承载着全社会抗击疫情的决心。当前,防控仍在继续,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台商投资区分局每一名志愿者将用责任和担当助力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表明“请党放心,防疫有我”的坚强决心。

面对此次疫情大考,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将层层压实责任,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主要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站在一线,确保“3天内完成、坚决打好全员核酸检测攻坚战”。目前已累计协助完成3100多名居民的人员登记和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分局会继续以高效的工作部署、最强的执行力快速响应、全面铺开,助推核酸检测任务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