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供电:加强疫情防控共绘抗疫“同心圆”

zz.fjsen.com  2021-09-22 11:4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员服务队对南靖县医学观察点县委党校专变进行巡视测温

9月20日,国网南靖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南靖县医学观察点南靖县委党校的专变进行巡视测温,并对相关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全力保障观察点的可靠供电。

在检查中,服务队员对党校开展“拉网式”安全用电大检查,重点对专变、总保开关等故障多发点进行认真检查。排查中,工作人员还仔细查看了党校周边各类中低压配电设备箱门是否关闭完好、用电线路是否存在裸露隐患、电杆是否倾斜等,全力确保医学观察点的可靠供电。

连日来,该公司根据政府、省、市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对各部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相关指示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应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电力供应两保障”。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升级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下发《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召开防控疫情紧急会议,传达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重要部署,严格执行防控措施;保障各类物资供给,做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营业场所值班人员防护保障,做好卫生、通风及自助设备消毒频次,发放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全力加强疫情防控能力。

党员服务队为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点安装照明

助力抗疫保电工作。加强线路巡视维护,强化对输变电设备的生产管理,抢修部门24小时全天候待命。做好优质服务保障工作,向客户提供不见面服务,大力推广网上国网,有效降低居民百姓外出引发的疫情风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抽调技术骨干10人,成立疫情时期“特战队”,全力做好县委、县政府、县医院、中医院、卫健局等重要场所的电力保障工作,特别加强对医院供电线路的特巡,建立有效沟通机制,确保电力保障万无一失。

深化抗疫志愿服务。在办公楼公共区域悬挂防疫宣传标语,在各供电所营业厅LED播放防疫宣传标语,组织志愿者到小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营造全社会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主动配合防疫指挥部做好疫情检测点的临时电源接入,6名志愿者在一天内共安装县城22处临时电源,全力确保检测点的安全用电。组织志愿者45人配合中山、江滨、荆江等社区做好防疫检测点的值班工作,按照轮班值守制度,严格对进入社区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筑牢疫情防控线。(俞文军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