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战“疫”在一线 平和交通冲在先

zz.fjsen.com  2021-09-22 16:34: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县交通检疫组根据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部署,于9月18日中午在该局四楼召开紧急会议。此次会议集结各方力量,以交通运输局为牵头单位,联合公安、卫健、当地乡镇政府等部门,组织交通工作人员迅速到达县内各个高速路口卡点执行交通管控的任务。会后局里的55名工作人员分别组成8支队伍奔赴抗疫一线,其中,年龄在50岁以上的达27人。

8支队伍在接到工作部署安排后即刻奔赴县内的8个高速卡口,对高速路口出入车辆和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实行24小时轮班执勤、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对进入平和的车辆、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查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等措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烈日炎炎下,幸有爱心企业第一时间送来了冰箱和饮料,给检查人员带来一抹清凉。

为了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此次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第一线,其中超过一半都是党员干部,作为先锋队员,统一佩戴党徽,穿红色马甲,分布在各个检查卡口执行疫情防控检查任务。在县8个高速出口查验站和文峰临时检查点共成立9个党员先锋岗作为表率队伍,党员第一时间顶在前面、冲在一线,做表率、当标杆。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分别作为每个小组的组长,每天到达第一线,带队指挥防控,形成领导带队,党员干部靠前,所有人全力以赴的工作机制。

截至22日,交通运输局轮班驻守在各个高速卡口的交通检查管控工作人员累计235人次,累计检查车辆9641部。所有的检查人员,特别是交通执法大队的人员,迎着炎炎烈日和漫漫长夜,以及看不见的危险和风险,严格执行24小时轮班值守制度,抗击疫情,绝不退缩。(林秀艺 林萍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