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桥街道助力漳州古城龙眼营保护修缮工作

zz.fjsen.com  2021-10-11 17: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漳州古城龙眼营沿街建筑保护修缮工程(立面整治)即将开始。为切实保障保护修缮工作的顺利开展,西桥街道以“六比一看”为契机,未雨绸缪,全力筹备,迅速制定方案措施,全面铺开前期宣传动员工作。街道联合城投公司、房管所等单位分组分片深入到龙眼营保护修缮范围内的沿街商铺、居民户家中,通过入户宣传、现场讲解等方式,广宣传,勤发动,让居民群众及时了解保护修缮的相关内容及政策,最大限度的赢得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漳州古城龙眼营沿街建筑保护修缮工程(立面整治),主要包括外墙装修材料更新、门窗替换、屋面翻新改造、拆除违章搭盖与临时雨披、综合管线规整及对部分木构件进行油漆防腐处理等保护修缮工作,立面整治面积4500m²。此次的保护修缮将进一步推进古城区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历史文化街区风貌,改善老城区人居环境,持续有效的擦亮漳州古城这张历史文化品牌名片。(庄逸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