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规模企业工业总产值大幅增长

zz.fjsen.com  2021-10-22 13:55:30  陈艺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受今年9月疫情冲击,闽南地区经济面临短暂困境,漳州台商投资区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在筑牢防疫战线的同时,全力抓生产、保生产,企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工业总产值出现逆势大幅增长的可喜局面,稳住了财政收入的大盘和基本盘,保持经济高质量运行在合理区间。

走进台商区的各个工业园区,眼前一派繁忙的景象:在联盛纸业车间里,工人们忙生产赶订单;在另一厂房内,工人们开足马力抓生产,生产线一片火热……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工厂生产、工人生活不受影响,台商区积极开展企业对接帮扶活动,助推企业平稳发展。

据悉,下阶段,台商区将持续推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和“六比一看”竞赛,拓展“妈妈式”服务,全力当好“企业服务员”,全方位提供各种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陈艺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企业,生产,疫情,台商,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