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1-10-28 09:55: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紧盯重要时间节点 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0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漳州市立即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是各项工作的冲刺期,也是安全防范的关键期,全力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管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坚决扫除重视不够、懈怠麻痹、责任淡漠、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盯重要行业领域风险防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认识安全监管的长期性和安全事故的瞬发性,结合各自职能,针对各行业不同特点,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强化监管执法、督导检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面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要强化协同配合,紧盯重要工作环节责任落实。坚持“一盘棋”思想,强化攻坚,守住底线,坚决落实应急值守,深入部署排查,闭环隐患整改,严肃执法问责,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圆满收官。(闽南日报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