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警方打击电信诈骗 铲除涉电诈窝点

zz.fjsen.com  2021-12-09 10:13: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警方打击电信诈骗

东南网漳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林洁 叶少加 文/图)近日,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石坑派出所、治安大队等30余名警力,缜密分析、综合研判,在开发区某小区内捣毁一电诈窝点,抓获疑犯10名。

今年10月底,漳州开发区警方通过研判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案规律和案件特征,依托数据平台支撑,发现一处疑似诈骗窝点。针对此类情况,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集中开展预警反制、线索研判和案件攻坚,针对窝点位置、潜在作案人员情况等信息进行深入摸排。

据了解,该团伙自2021年10月份以来,以刷单充值诈骗外国人,诈骗金额达一百多万卢比,折合人民币十多万元。此次打击行动,现场查获作案手机91把,作案电脑4台,作案笔记本7台。现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3日上午,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还集结多种警力在开发区某社区抓获涉嫌帮信的犯罪嫌疑人6人。 

高站位部署推进、精准实施专项打击、持续深入攻坚...今年以来,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持续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起凌厉攻势。今后,漳州开发区将不断加大对电信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挤压诈骗犯罪活动空间,并持续推进反诈骗宣传工作进学校、进社区等措施,引导群众学习相关反诈知识,帮助广大群众擦亮眼睛、识别陷阱,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