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庆祝建区29周年职工拔河比赛

zz.fjsen.com  2021-12-30 17:0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漳州开发区建区29周年,12月28日晚,漳州开发区在光影艺术馆前广场举行“新征程 开新局”职工拔河比赛。此次比赛由漳州开发区总工会主办、漳州开发区团委协办,为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采取小组预赛出线后,由8支出线队伍分别进行两两对抗,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随着开赛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脚抵着脚,降低重心,群情激奋,攥作一股劲,喊着口号同时发力拼命往后拉,通过精准的施力、有效的合力展开一场场势均力敌、难分伯仲的较量。现场激烈的比赛牵动着观战队员的心,高亢的呐喊声、激昂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冬日里热烈的氛围将活动推向最高潮,整个广场似乎被所有人火热的激情点燃。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漳州中集代表队技高一筹卫冕冠军,安达公司代表队、中纺粮油代表队获得亚军、季军,招商漳州、码头公司、厦大附中、海滨学校、源鸿物业等参赛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优胜队伍。

此次拔河比赛系庆祝漳州开发区建区2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拔河比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和传承“敢闯敢试、敢想敢看、敢为天下先”的蛇口精神和“创新、创业、创造”的开发区精神,推动漳州开发区精神文明建设,将奋勇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工作执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以新视野、新担当、新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漳州开发区再出发、开新局、谱新篇持续添砖加瓦。(江雅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