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2-01-14 10:11:43   来源: 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3日,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认真领会,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全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水平。要把握重点,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全面把握市“两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七比一看”竞赛等中心工作,发挥政法机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切实扛起主责、当好主角,全面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漳州、法治漳州建设。要强化统筹,狠抓各项责任落实。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动力,以“开局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姿态,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积极稳步推动各项工作,以一流业绩体现新担当、展现新气象。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漳州市纪委关于漳州市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记者 杨瑞 实习生 周泽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