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走访挂钩企业,助推实现“开门红”

zz.fjsen.com  2022-01-26 20:33: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5日上午,云霄县县长沈顺来走访挂钩企业奥克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去年生产经营、效益情况和新年发展计划,现场倾听诉求、收集难题、畅谈发展,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用地等具体问题。

走访中,沈顺来指出春节临近,抓好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各类预案,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倡导外来务工人员留云过年,科学制定“春节不停工”计划,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同时,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基础、做准备;同时,鼓励企业要对标业内先进,努力掌握更多核心技术,持续布局建设新项目,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出更多的优质产品,进一步抢占国内国际市场。

沈顺来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树立“尊商重商、尊企重企”理念,持续深化“百名干部挂百企”活动,千方百计将“妈妈式”服务精准落实到企业急需处,切实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实效,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朱淮杰)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