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妈妈式”服务赢得企业亲情回归

zz.fjsen.com  2022-02-11 10:1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7日下午,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部迁入长泰物联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意味着,这家成长于长泰、立志成为世界级物联科技企业的“龙头企业”,进一步扎根长泰!

2001年,立达信将目光聚焦到长泰,在长泰经济开发区创办了生产基地。在长泰的支持与帮助下,立达信一路筚路蓝缕,不断转型升级,逐渐成长为一家物联科技龙头企业。立达信也为长泰经济发展带来了实在的回报,2021年度,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泰实现全年纳税2.27亿元,成为助推长泰经济建设发展的排头兵。

良好的营商环境就是一个区域的吸引力、竞争力。21年后的今天,立达信再续华章,决定把运营总部迁入长泰立达信科技小镇。立达信党建指导员陈新兴说:“无论是疫情防控、员工子女就学,还是土地报批、征地赔青等事宜,长泰领导干部始终踏实践行‘妈妈式’服务,让立达信真切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重视、支持扶持,因此我们作出了运营总部迁入长泰的决定!”

立达信代工事业部副总经理汤茂平也表示,立达信之所以迁入长泰,也因为长泰是立达信的发源地,在长泰立达信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经过22年的努力和奋斗,成为全国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现在在物联网领域、无线通信及模组方面、应用级芯片领域都有一定的发展和突破。

据了解,原来立达信的销售、研发、财务、行政、HR都在厦门,此次立达信运营总部迁入长泰后,将采取“厂办合一”的工作模式,把后勤、业务、研发部门跟工厂放在一起办公,将提升企业办公生产效率。同时,这也标志着长泰产业链攻坚战取得初步成效,在服务区域经济的基础上,将有助于提高长泰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服务能力,实现由龙头企业带动强链,科学技术兴链,不断集聚发展上下游、左右链产业,形成链式发展、产业集群,全力助推长泰打造闽西南先进制造业基地。(林婷婷 陈宇  庄皇涛)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