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湖西乡:发动全员整治 打造魅力畲乡

zz.fjsen.com  2022-02-23 18:0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段时间以来,湖西畲族乡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全力打造“醉美湖西、魅力畲乡”新名片。

在国保单位--赵家堡,这里的潘杨二湖上装上了净水装置。据了解,以前湖里堆积大量淤泥,经过这次环境整治,潘杨二湖成了当地一处新的“网红”打卡点。

在丰卿村,可以看到这里村道干净整洁,历史建筑都设置围挡进行保护,而且家家户户门口种满了鲜花,煞是好看。据村干部介绍,此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丰卿村共清理花岗岩石约60立方米,陈年垃圾8车,清除杂草垃圾15车,整理乱堆乱放15处,实现了无垃圾乱石堆放、无杂物挡道、日常生产生活物品堆放整齐、道路两侧干净整洁。

湖西畲族乡乡长蓝周全表示,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盯紧“美化环境、提升颜值”这一目标全员发动、树立一面旗帜示范带动、组建一支队伍志愿行动、构建一张网格全民联动、形成一套制度长效驱动,全力打造“醉美湖西、魅力畲乡”新名片。(陈潘婷 方文艺 杨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