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zz.fjsen.com  2022-02-25 17:0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3日上午,芗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暨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上级有关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石振棋对芗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要求。结合芗城实际,研究部署今年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昭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方龙俊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芗城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取得的工作成绩。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着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区委区政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七比一看”等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做好宣传工作,为加快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做好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管理、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开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作出新的贡献。(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