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22-02-28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到金峰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了解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石振棋一行先后来到漳州南方机械有限公司、漳州力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乙祯肉制品厂房扩建项目、傲农集团生物医药及动保生产项目和福建丰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石振棋都深入项目工地、园区企业及工厂车间察看,和项目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石振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压实各方责任,强化专班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做到开局就开跑、起步就冲刺,努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用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强化沟通对接,聚焦企业需求和面临问题,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企业要聚焦创新发展,提升产品质量,打造优质品牌,进一步扩大产能、壮大规模、做大做强。要全面落实惠企稳企政策措施,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持续加快转型升级,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助推群众增收致富,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艺群参加调研。(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