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滴滴”冲撞执法车逃逸 驾驶员被拘留

zz.fjsen.com  2022-03-14 17:1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遭到撞击后,受损的执法车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郑晓珊 蓝颖 文/图)为保障龙文区交通客货运市场的安全有序,按照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近期三个专项整治行动的统一部署,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龙文大队于3月8日至10日开展辖区客货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3月9日上午10时许,执法人员在下洲农贸市场附近排查非法营运车辆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EGZ***的白色小轿车在前方停靠等候,执法人员初步判断其存在从事非法营运的可能,于是欲上前对其实施检查。该车驾驶员蔡某看到执法人员后,竟驱车强行撞开执法车辆后逃离现场,造成执法车辆副驾驶室车门损坏。

现场执法人员当即报警并向上级报告相关情况。步文派出所接警后迅即立案侦办。目前,因抗拒执法逃逸的驾驶员已被拘留,涉案车辆也被扣押归案,等待交通执法部门的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此,漳州交通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如遇执法检查,请主动配合执法人员工作,切莫抱有侥幸心理,采取过激行为暴力抗法,否则将面临更为严厉的行政处罚。同时,也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为了您和家人的出行安全,请乘坐合法合规的营运车辆,自觉拒乘“黑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